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午夜:十二点零八分

0008......

我想,我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开心不起来

老师是对的..........

谁都不能阻挡岁月的流逝..........

只可惜不能把我人生剩下的所有岁月都让给我身边的人.........

如果可以.........

一半的时光要让给我敬爱的老师

他太珍贵了

这个世界不应该失去他。

剩下的,交给所有需要,珍惜,爱护的人,让他们好好活着..........

既然没有办法时光转移

是不是应该好好活着........

帮所有这个世界已经失去或即将失去的人完成他们应该可以做的?

我不敢随口答应.......

因为这个理想太崇高.......

人生就是这么难懂.......

0009..........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