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变态狂

最近我发现,我已经间接变成一个变态狂。

很多事,我后知后觉。

最近会无原无故的骂人,毫无理由的大发脾气,为了最小最小的事。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所以唯一的结论,就是我就快变成变态狂。

如果我真的成为精神病患,我希望我能象SARAH KANE一样,写一个象4.48 PSYCHOSIS那么好的剧本,然后再自杀

最近在写一个剧本。关于大便的剧本。是个为了上交功课才写的剧本。

是个变态狂写的剧本。

HAHA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