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谢谢

其实,我不知道我现在算不算幸福......

可是....

我要谢谢所有曾经觉得可以试着让我快乐而做出努力的人.......

乐观的人会说,幸不幸福或快不快乐就看你怎么看你的人生.......

就祝我幸福吧......

很想不停的往前跑.........

直到未来......

因为当我往回看的时候......

我的影子是孤独的......

心是街口......

人来人往......

从来就不会有人永远留在街口......

所以对我来说......

人生孤独.......

到了最后还是一个人........

路口逗留而留下的脚印丰富了人生情感..........

也让我无法忘了我不想记得的过客........

挥之不散的影子.........

就像抽完的烟........

留下充满悔恨的天空........

谢谢帮助我的人.........

你们虽然无法帮我抹去过客的存在.........

却已让我短暂失忆........

感激......

谢谢........

保重........

安康.......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