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12

开心就好

现在不是没得去的问题。

我不介意时间配合不了

我介意你们自己悄悄讨论作了决定然后在我毫不知情你们在讨论的情况下发联合声明通知我。

再用安慰语气的空头支票 “we'll find another chance k”来安抚我

感觉上我好像一个问题,有人需要来处理我

随便你们啦。

反正你们没有差

你们开心就好!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