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第二主角: “他”

"他?"

他最勇敢,天大的事他都可以撑着。

"那他呢?"

他太强了,我们跟不上。

"所以把他锁在杯子里? "

太辛苦了。他离开一下比较好。

"他不在,所以你懦弱?"

不。我不懦弱。

"不懦弱就不会退缩。"

"不懦弱就勇敢放下。"

"你连自己懦弱也不敢面对?"

"到底几时才要诚实?"

诚实是痛苦的。

"越是痛苦,越要勇敢。"

"你需要他"

我并没阻止他回来

"他不愿回来?"

生活太心狠手辣,他吓跑了。

"你太懦弱了"

随便你们说吧。反正现在谁说什么我都无所谓了

"想放弃?"

不知道。有分别吗?随便吧。一切都无所谓了。

"为什么不要和"他"一样?"

我就是我。我就是我自己。不可以成为他,以后就找不会自己了。

"喜欢自己?"

不。我恨自己,恨自己懦弱,恨自己骗自己,恨躺着的自己,恨痛的自己,恨放不开的自己。

"讨厌生活?"

随便吧。都无所谓了。

"很想“你”?"

是的。

"跟“你” 说吧。。。"

不可以。

"为什么?"

我不想伤害“你”

"太傻了。简直像个白痴。"

随便吧。都无所谓了。

"还在逃避。。。。"

是的。不知几时我失去了"他",所以逃避。

他不在。我撑不下去了。

六十个小时。五十加仑的血。一个断了的头。一百八十分钟的快乐。。。

"他"在哪里?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