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孤单的天空

今天是假日。

但并不是我的假日。没得休息,只有往前。

又再一次踏上全日补习行程.......

虽说不是第一次承受满满的时间表,但今天特别不想出门。心情太沉重。。。

补习时段有人陪伴,但其实我是孤单的,因为学生并不会理你的心情,他们的烦恼也很多。。。

在一课和另一课之间,没人陪伴,更是孤单。路上找音乐作伴,静静的坐在巴士上。。。不是找不到人说话,而是不知该和别人聊什么才好。自己也并不想说话,何必逼自己。。。孤寂的旋律。。。听了更是让人感伤。。。

不知觉中来到‘爱人’的地方,可是并没有温暖的拥抱,也没有温馨的蜜码,只有冷漠的寒风。

‘爱人’不是相爱的人,是暗恋的人。

没有其他选择,只好咬紧牙根,带着难以平复的心情离开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老套,但再也没有更简单的一句话来形容我的心情了。

向学生家前进。。。想逃,想跑,想呐喊。

走在排屋之中,辽阔的天空看起来却是那么灰沉。不是烟雾,只是天空和我一样孤单。

不是没朋友,只是大家暂时没有办法取代

前世必定杀了人家的爱人,所以今生过得那么坎坷。。。

又是一个秋天,又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秋天。

秋天有童话

请问我的童话在哪里?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