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甲午。从前

'我把心留下来,身体给了它' -HKT, in real life

刚才有陌生人一直问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除了不想......或许参杂了一丝不知如何回答的心情。

生平少数次,我不知如何回答问题。

因为不想面对,而选择逃避。

因为逃避,所以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太多太多的回忆了.......可是怎么老想不起这些回忆是什么?

记不起的回忆....使我老是睡不安稳。

回忆出现在梦里,梦醒后的苦滋并不好受。

心坎里头的话,你听到了吗?

结果天亮时,大家还是选择离我而去。

虽然身体坚持往前,但内心早已向现实底头了。

'已经不能再回到从前了' ~ 这句话我铭记在心

内心还是一直希望.........天冷你就回来

你明白吗?如果我不直说,你能听明白我心坎里头的话吗?

不要以为你很懂.......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甲午 ~ 北京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