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今天,行人道上,我突然往回看......


我发现.....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知道......

我的笑只不过是我的保护色。

我明白......

我的伤从不肯完全的愈。

我怀疑......

全世界就算和我只有0.01mm的距离,却会像隔着银河。

没关系......

只要太阳.....

月亮......

地球......

云朵.....

依然存在......

没关系。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