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三台星主(Three Stars Platform)

天文: 如果观测三台星主,方可测出事情的成败, 局势的演变

昨晚我仰天观望, 三台星主主星倍明, 客星暗淡, 可说是吉兆.

我就站在这莫名其妙的城市当中看着一群人玩一个无聊的游戏

设立游戏的人就是看中有愿意玩这个游戏的人才会赚大钱.

只能说一句: 我很纳闷!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这些人为了什么? 你们都疯了吗?

BOON SENG 也参与其中!实在让我大吃一惊..... 我看不只一惊, 两三惊都有吧!

打战是需要出兵的......如果你军马以足, 我没话好说....这个年头, 谁钱多谁说的算....

可是偏偏有人没钱或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要玩这个游戏,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办发认同......

我非常清楚你们的原因.....但是恕我不能认同

到最后只会有一个问题没办发解决: '然后leh?'

不需留言说我假装与世无争.....我不是.....我只不过没你们那么执着罢了

记得:如果想预知天象如何,可观测三台星主

不过,请切记: 天象无常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