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He Said: "You Are Just Afraid To Show Us Your Rotten Heart"

那天清晨,王先生下车后,我便是一个人......

一个人在LAB偷睡觉,一个人在LAB做试验,一个人在LAB吃午餐,一个人去教补习,一个人到另外一处教补习,一个人回家......

大白天自己一个人在LAB,还真有点不习惯........

一个早上,想着,做着,睡着,吃着,回忆着,忧郁着.......

星期六早晨,温暖的阳光,平静的试验大楼,让我觉得懒洋洋的,觉得少许孤独,觉得少许忧郁..........

我的心很容易被牵动....

尤其当我有愧于人的时候....

在黑漆漆的车座上,你真的一句话也不敢说,一声不吭,默默坐着。

肯定的点了点头,还是遵从我的意思,‘好’字都不声。

离别时,你也安静的离去了。

你对我太好了。

为什么碰见却不能打招呼?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喜欢回答问题。我喜欢逃避。逃避能让我关起心门,自我保护....

He said, "You are just afraid to show us your rotten heart."

就这样,我的心被牵动了....

对不起......是我不好。

我只能说.......

"如其不才,君便自取" ~HKT, in real life

Labels:

1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