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有人说

'天下间最难的事就是人的事了' - HKT, in real life

有人说.....

我很利害。今年已经参与五部戏了

有人说.....

我很能干。读书, 补习, 戏剧兵分三路

不。

我并不能干

我也没有很利害

其实.......

我只不过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我很累了......

可是我却不能停下来

要是停下就会觉得生活很辛苦, 很难过.....

虽然忙,独自在路上奔走的时候脑海中总是很多思绪......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想起他, 她和他......

我们都在同样的天空下, 却都在不同的世界里生活着

如果世界没有下一秒, 这一刻我会慧心一笑说:

'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Labels:

0 Comments:

<$BlogCommentAuthor$> said...

<$BlogCommentBody$>

<$BlogCommentDateTime$> <$BlogCommentDeleteIcon$>

Post a Comment

<< Home